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商业 > 商业

印力北京加码明星创意商业

出处:商业周刊 作者:记者 王晓然 刘卓澜 网编:尹文武 2018-10-09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刘卓澜)借助国庆假日消费热潮,ROYAL STACKS、贝肯庄两大品牌华北首店在北京万科时代中心开业。同时,印力北京城市商业公司(以下简称“印力北京”)与天津龙乐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龙乐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也在同日举行。印力北京表示,本次签约标志着印力北京明星创意商业这一深度且未开发的品牌拓展领域将正式纳入该公司体系。同时也预示着明星时尚产业将不断成为商业拓展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明星创意商业将助力公司实现招商、品牌、创意、运营、时尚的全生态链打通。

北京商报记者在现场看到,贝肯庄、ROYAL STACKS两家门店均位于万科时代中心的一层主力商户位置,开业当天因创立品牌的明星到场助阵,引起了门店排队购买的现象。据悉,贝肯庄是由吴尊、吴建豪、辰亦儒三位明星共同创立,贝肯庄此前已在台湾、文莱、纽约、重庆等多地陆续开店。ROYAL STACKS是澳大利亚快餐品牌,由吴尊主导将该品牌带到北京。

对于此次合作,贝肯庄、ROYAL STACKS店面项目负责人表示,印力北京能够为品牌提供多方面支持,龙乐集团旗下品牌可利用明星效应为购物中心更好地聚合顾客,助力印力北京做出更多的优质商业。印力北京总经理张媛表示,商业地产应该是一个城市的公共空间,而不只是购物才去的地方。因而,这个公共空间其实能承载非常多的内容,拓展商业内容,为消费者提供更符合时代特色的服务至关重要。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