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教育

VIPKID开启“世界大课堂橙县之旅”

出处:教育周刊 作者: 网编:尹文武 2018-09-27

继VIPKID与美国奥兰多迪士尼世界在上海召开发布会之后,9月20日,美国加州迪士尼、美国加州旅游局也在北京宣布,将和VIPKID共同开启“世界大课堂橙县之旅”活动。这也意味着,全球历史最悠久的两家迪士尼都与VIPKID达成了线上内容与线下活动的合作,将共同为孩子学习外语提供更大的应用场景,这也是美国迪士尼与中国教育企业展开的规模最大的一次学习场景探索之旅。

据悉,全球目前共有6家迪士尼乐园,美国本土仅有奥兰多和加州两家。9月6日, VIPKID与迪士尼宣布达成跨界合作。 除了推出VIPKID全新教育科技体验项目“世界大课堂”,双方还将在“十一”期间启动规模宏大的奥兰多迪士尼线下活动。 而美国加州迪士尼的加入,无疑将进一步丰富VIPKID线上内容和线下合作空间,为少儿英语学习提供更大的学习场景。据调查显示,美国加州迪士尼也是华人家庭旅游最热衷的目的地,早在2012年,加州旅游局就发布了针对中国游客的服务项目,为中国游客和小朋友提供更多便利。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