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遛娃,累并快乐着

出处:特刊 作者:记者 邵蓝洁 网编:尹文武 2018-09-25

节假日是有娃家庭难得的全家出动时间,不管是小月龄宝宝、周岁以上的宝宝或者是已经上幼儿园的小朋友,找到一处可以充分释放孩子精力又能兼顾其他家庭成员需求,且交通方便不用舟车劳顿的遛娃胜地,是所有家庭的需求。

购物中心全家畅玩

儿童业态已经成为购物中心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大多购物中心都意识到了亲子业态的重要性,不论是业态、门店还是服务设施都趋于完善和个性化。最重要的是,在购物中心,可以一站式解决整个家庭不同成员的购物、娱乐休闲、餐饮等问题。

祥云小镇萌宠乐园

4000平方米室内萌宠乐园,里面有绿鬣蜥、金花鼠、魔王松鼠、安格鲁貂、牡丹鹦鹉、小牦牛等可爱的小动物,还有一块建在天台上的2000平方米天空农场,整体涵盖动物观赏、热带雨林、科普教育、DIY互动等区域,针对萌宠引导教育,对家庭消费边界重新认知。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中粮祥云小镇

适合:3-7岁

大族广场mooolove家庭精选餐厅

mooolove家庭精选餐厅分为近1000平方米的mooofun游乐区和mooolove餐厅,游乐区里有攀爬架、沙池、魔鬼滑梯等等,尤其是抖音网红款蹦床区,大大小小近十个区域,还有海绵池和气垫区。在游乐区靠里,有一块专门给小宝宝玩的区域,项目和玩具更加温和。比如跷跷板、过家家等等。值得一提的是,mooolove餐厅不仅考虑到小孩的餐食需求,也顾及了大人的口味,设置了串串香、水煮牛肉、咖喱牛腩等菜品。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大族广场二层

适合:0-8岁

窝星球wooo planet

王府井金街难得的儿童乐园,最适合逛累了歇歇脚,还能照顾小孩的玩乐心情。窝星球分为亲子手工早教和游乐场两个区域,游乐场里有沙池、娃娃屋、小攀爬架、蹦床、台式轨道汽车、小图书角。这里的沙池并不是沙子,也不是决明子或者玉米粒,而是来自韩国的小松木块。蹦床项目是新西兰注明的springfremini,小宝宝可以在特殊材料制作而成的空间里爬行,锻炼身体的平衡性和协调性。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王府井大街88号银泰in88三层

适合:0-3岁

博物馆里成长快乐

给孩子报N个课外班,都不如带他去博物馆更有意义。北京有很多博物馆特地为孩子开设了专属的活动和课程,并且大部分都是免费的。

中国古动物馆

中国古动物馆在孩子们眼中是一个有趣又有知识的地方,它的“小达尔文俱乐部”已经有十年历史了,主要面向对古动物感兴趣的5-14岁的孩子,孩子们不单单可以摆脱枯燥的课本来了解古动物,俱乐部还会组织模型制作与装架,古动物雕塑绘画,还有与科学家面对面的专家科普讲座。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42号

适合:5-14岁

中国儿童中心老牛儿童探索馆

老牛儿童探索馆是北京首家儿童博物馆,1800平方米的展厅,包括了城市广场、开心市集、繁忙小镇、科学天地等区域,一共有20多个展区、50多种展项,在这里,可以自己动手制作火箭发到发射器中,也可以感知水流角度变化后带来的物体旋转,甚至可以体验挖掘恐龙化石,是一个非常多元化的儿童探索场所。

地址:北京市中国儿童中心探索馆内

年龄:0-7岁

玩具世界乐不思蜀

从出生时软萌的新生儿,到牙牙学语的婴儿,蹦蹦跳跳的幼儿,玩具随着小孩的成长不断更新,不仅是孩子成长的陪伴,还是珍贵的童年记忆。

BRICKLIVE砖享动物王国环保展

这是世界级的乐高展首次登陆中国,占地5000平方米,超过200万块积木搭建的一个妙趣横生的动物王国,整个展览分为四个区域,海洋、冰雪、森林、荒野,全部1:1复原了80多种动物。比如门口的鲨鱼雕塑,由1万块乐高组装而成,展览里用的乐高块数最多的是大象,达到了27.2万块,重达1200kg。除了展览,还有游戏区域,全部道具都与乐高相关,大人孩子都可以玩得很开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国家体育场北中轴景观大道西门

适合:2-15岁

Hamleys哈姆雷斯北京王府井店

高达五层的玩具店你见过吗?Hamleys北京王府井旗舰店是Hamleys迄今为止全球单体面积最大的店。在传统玩具店基础上发展而成的儿童休闲体验生活馆“Lifestyle Center Store”,集玩具与母婴童产品销售、儿童休闲娱乐体验、互动式场景服务、亲子餐饮于一体的综合体。

每一层都明确划分了消费群体,一层主要针对女性用户,不区分年龄段;二层多为拼接玩具或模型类玩具,主要针对男童;三层主要针对3岁以下的婴幼儿,也有一些孕婴类产品;四层除了一些服装品牌外,有专门区域摆放芭比娃娃和各类玩偶,主要针对女童;五层主要是一些学习用具或玩具车等。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王府井大街255号

适合:全年龄段

北京商报记者 邵蓝洁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