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楼市

科创生态小镇E_ZIKOO智慧谷启幕

出处:楼市 作者:记者 董家声 网编:财经新闻中心 2018-09-20

北京商报讯(记者 董家声)位于海淀永丰产业园内的科技创新生态小镇——E_ZIKOO智慧谷项目日前正式启幕。该项目启动区规划板块包括高端人才公寓、总部型办公、街区型商业等业态。

中粮置地北京公司总经理助理、E_ZIKOO智慧谷项目总经理张大全对项目进行了深度解读。他以“无限创造,智趣生活”为主题,以人工智能的现在与未来为引,从海淀区创新科技的区域基因、 中粮、天恒、西北旺镇的强大品牌实力,E_ZIKOO智慧谷的项目规划等方面入手,通过对“生产全周期、生活全天候、生态全维度”三生理念的剖析,展示了未来科创家们的生活场景以及项目对 人工智能产业未来发展的全面赋能。

发布会现场,由中国城镇化促进会、西北旺镇、IBM中国研究院、天恒集团、中粮置地共同发起和参与“智能产业园区联盟”也正式成立。

据介绍,该联盟意在通过选择有志在人工智能领域发展的企业,共同为“城市大脑”的践行贡献力量,为科创家提供成长沃土,助力人工智能的未来发展。该联盟的发起是海淀区作为科技创新 基地,面对人工智能浪潮到来后的又一次全新尝试。

资料显示,E_ZIKOO智慧谷位于海淀北部产业园聚集区的核心——永丰产业园,整体规划为科创生态小镇。核心启动区约为75万平方米,涵盖高端人才公寓、大悦城品牌商业综合体、总部型办公 、产业俱乐部、产学研中心、智慧公园,打造一个集创业、生活、文化、生态于一体的特色小镇。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