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财经 > 互联网金融

开元金融董事长李勇会:互联网金融应兼顾借款人、投资人的利益

出处: 作者: 网编:孟凡霞 2018-09-19

北京商报讯(记者 崔启斌 宋亦桐)9月14日,在开元金融24周年庆•详解轻易贷记者招待会上,开元金融董事长李勇会指出:“互联网金融作为传统金融业务的补充,需要辐射更大的群体,也应该由拥有金融从业经验、足够资金实力的企业来操刀,这才是普惠金融的真谛。开元金融和轻易贷始终致力于服务全国中小微民营实体企业,致力于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难题,已累计为超过10万中小微民营企业及其借款人提供信贷服务支持。”

对当前的监管形势,李勇会谈到:“互联网金融要做的长远,需要始终坚持合规建设,兼顾借款人、投资人的利益,为借款人提供低息、长期的借款,给出借人提供稳定、合理的收益,让供给双方都能获得满意的服务。坚持合规建设,合法运营,不做高利贷、校园贷、套路贷,国家对行业的监管帮助网贷行业重新洗牌、去伪存真。”

据轻易贷官网介绍,轻易贷是美国上市公司开元金融旗下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服务平台,依托其在金融风控、投资领域超过20年的优势,已为全国超过30万的中小民营企业及其用户提供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服务。据统计,轻易贷平台2018年累计交易规模突破800亿元。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