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IT互联网

《奇葩说》第五季来了 爱奇艺9月21日独播

出处: 作者: 网编:产经中心 2018-09-19

北京商报讯(记者 魏蔚)9月19日,爱奇艺方面宣布由爱奇艺出品、米未制作的说话达人秀《奇葩说》第五季将于9月21日正式上线,每周五、六晚8点爱奇艺全网独播。目前,奇葩系列五季广告收入总数达15亿元。

今年《奇葩说》第五季,在节目赛制、导师阵容等方面进行了升级。赛制上,节目加入了“优胜劣汰”的制度,海选阶段60位新奇葩要经历1/2生存战的超高淘汰率,复活赛更有“30S求生欲”环节进一步增加挑战难度,重重赛制考核将选拔出更优秀的奇葩辩手。选手方面,节目实现了新老奇葩同台较量,马薇薇、肖骁、邱晨、黄执中四位往届BBKING将以教练的全新身份出场,分别带领新的奇葩选手组成四支战队进行激烈PK,争夺年度BBTEAM。以“老”带“新”的模式突破原有节目框架,助力选拔更多新人选手。

此外,《奇葩说》第五季在导师阵容上也带来新的惊喜。“马晓康”组合的回归、初次加入的“忙内”导师李诞、尽显“经济学冷笑话”的博士学者薛兆丰,共同组成导师天团。另外,节目还将迎来陈学冬、吴谨言、梁洛施、毛不易等多位明星加盟,从各自专业视角为节目提供多元观点。

据了解,2014年爱奇艺打造中国首档说话达人秀《奇葩说》,目前《奇葩说》系列已成为中国网综发展史上最具全民影响力的综艺IP。《奇葩说》还开创了花式口播广告先河,截至目前奇葩系列五季广告收入总数达15亿元,是纯网综艺自制IP商业价值的代表。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