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家电数码

帅康发布多款厨电产品

出处: 作者: 网编:产经中心 2018-09-19

北京商报讯(记者金朝力)9月19日,帅康在北京发布了多款厨电产品,并提出了真正消除厨房油烟的解决方案。据悉,帅康除推出跨界潜吸式烟机和隔烟灶外,还推出了能洗锅的集成水槽洗碗机

2018年上半年,整个厨电行业经历了近几年较为严重的市场下滑,但帅康销售却逆势增长40%,引发行业关注。会上,中国家电协会副理事长徐东生标水,帅康拥有35年历史,具有丰富的技术和品牌沉淀,期间多次创造行业新技术,不断带领行业向上发展,帅康的发展史就是中国厨电的成功史。

针对中国的厨房烹饪环境,帅康也不断通过核心技术为中国消费者创造更健康更品质的厨房生活。此次发布会上,帅康首席产品官张建皋宣布帅康发明了潜吸式油烟机。

由于传统欧式机和侧吸机的结构原理,厨房烹饪产生的油烟是从下到上被油烟机吸走,无论吸烟效果多好,都会经过主妇们的脸部,从而引发厨房油烟对人体的伤害。帅康潜吸式油烟机最大的特点是能让油烟不经过主妇们的脸直接被吸走。它颠覆性地将烟机吸风口下潜至距灶台350MM黄金控烟区,更能智能升降,同时在顶部机身增加了辅助进风口,通过双风口环吸技术,把油烟直接从油烟产生处吸走,达到靠的越近吸得越净的效果,真正油烟不上脸,保护家人的健康。

在重要的“心脏”上,帅康潜吸机搭载了2.2T涡轮增压电机,最高吸力能达到22m³/min。而采用高密度的特丽伦消音材料,让烟机噪音低至44分贝,静享舒适烹饪。帅康潜吸式烟机除了有无与伦比的吸烟效果外,更有负离子净气功能,除甲醛,净厨霾。油烟不上脸,为厨房提供健康清新环境。张建皋表示,经过中国家电研究院数据监测,帅康这款潜吸机与传统欧式机相比,减少8倍油烟侵害。

随着潜吸机和隔烟灶的推出,通过多项创新技术和发明专利,帅康真正解决了“油烟不上脸”的用户痛点。帅康市场部总监侯卫东在发布会宣布了帅康接下来的品牌传播战略,他强调,“油烟不上脸,是真正解决厨房主妇油烟危害的方法,帅康将以产品为基石,打赢‘油烟不上脸=帅康’的认知战。

此外,侯卫东介绍道,“年轻化和科技化是帅康的品牌定位,帅康将以更具参与感的营销方式与年轻用户对话。”同时他也介绍了帅康最新的“星厨臻选”终端SI标准,通过高端化、场景化、社交化的终端氛围与年轻人互动,提升品牌美誉度。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