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商业 > 商业

主题街区重装亮相 凯德借科技感升级业态

出处:商经 作者:王晓然 刘卓澜 网编:商业新闻中心 2018-09-18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刘卓澜)在消费升级的新趋势下,凯德MALL•太阳宫推出开辟屋顶花园和重构地下二层的“一天一地”改造计划。9月18日,凯德MALL·太阳宫地下二层“MEET”主题街区重装亮相。改造后的主题街区“MEET”重装面积近12000平方米,引入多种护肤、美妆、科技品牌。凯德商用中国北部区域总经理袁嘉骅表示,为了适应人们消费升级和追求美好生活的需求,2018年凯德北区各大购物中心纷纷在软硬件方面改造升级。此外,凯德全面整合集团线上线下资源,继续推进将购物中心打造为“智慧MALL”的战略。

北京商报记者看到,改造后的MEET街区,将连接地铁通道与购物中心的阶梯变身为“钢琴阶梯”,消费者每行进一步,都会有音乐响起,而脚下的台阶也会同步“点亮”。此外,该街区还引入服装配饰、护肤彩妆、个性手作、生活及美容服务类品牌,其中包括LOHO COLLECTION北京首店、PIGGY、松山棉店等,护肤彩妆品牌包括全球彩妆集合店东点西点、百雀羚、兮古、诗碧曼等,个性手作品牌包括鱼子匠手作生活馆、艺绳缘等,美容服务类生活品牌包括MH梦洁生活馆、凯撒旅游、悦指间等。

此外,凯德MALL·太阳宫还引入停车场智能支付、全电子屏指引、嘿次元全新体验、智能母婴室、趣存智能存储柜、户外水雾、智能摇臂指引和北京首家环廊LED等新元素,全面提升消费便捷和舒适指数,打造高科技感。袁嘉骅表示,凯德将探索新零售、新物种的融合模式,成立创新中心。聚焦消费娱乐真实场景,构建下一代娱乐消费新模式,成为新零售品牌和商业科技的孵化地。

据了解,凯德创新中心于2019年年初将在凯德MALL·太阳宫首先亮相,后续还会在凯德MALL·西直门等凯德旗下购物中心以不同形式落地,为消费者提供新颖的购物体验。袁嘉骅表示,打造“智慧MALL”的关键,不仅限于硬件和技术的升级,而要持续以优质的内容和精细化的运营实现体验升级,真正以顾客为中心,打通消费流程的各个环节,实现购物全程智能化和互动化,优化购物体验。同时,通过分析消费数据,全面掌握会员画像和消费习惯,推动业态布局的优化,提升运营业绩。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