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财经 > 互联网金融

点牛金融曾而新:汽车租赁模式将成风口

出处: 作者: 网编:孟凡霞 2018-09-18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双霞)汽车金融市场的份额争夺仍在继续。近期,纳斯达克中国车贷第一股点牛金融与亲家集团签订百亿战略合作协议。据悉,双方将展开深度合作,联合发力汽车融资租赁业务,抢占万亿汽车金融市场蛋糕。在点牛金融董事长曾而新看来,汽车以租代购模式有望成为未来的风口。

据前瞻产业研究院数据,到2020年,汽车金融行业贷款规模将突破2.2万亿元。根据协议,合作初期,双方在百城发力,实现抢占百亿汽车融资租赁市场的目标。通过这次合作,点牛金融和亲家集团将分别成为各自生态链中的一环,实现资源共享,加速推动点牛金融的汽车金融战略落地。

据悉,点牛金融于2018年3月20日登陆美国纳斯达克市场,其主要业务为车抵贷。点牛金融上市之后在汽车金融领域的布局不断深入。8月3日,点牛金融携手滴滴出行发力网约车业务;随后,点牛金融及旗下公司与投资机构签订定向增发合同,即将通过定增融资共计4000万元;紧接着,点牛金融再次牵手中运富通全资子公司——舟山国盈,签署30亿元战略框架合作协议,携手发力汽车融资租赁业务。

曾而新表示,点牛金融将在原有车贷基础上,拓展汽车消费场景为主体的车贷金融服务,建立以汽车购买消费为场景的全产业链闭环服务,促进中国汽车消费和流通市场的发展。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