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IT互联网

周鸿祎花式玩路由器 发布全球首款乐高式路由器

出处: 作者: 网编:产经中心 2018-09-15

微信图片_20180915170015

北京商报讯(记者 魏蔚)一款可以拼装乐高随意DIY外表的智能路由器诞生了,互联网安全公司360彻底颠覆了人们对路由器的认知。9月14日,360集团董事长兼CEO周鸿祎对外宣布,360正式发布积木版路由器,率先启动京东预售的是针对360安全路由P4C的积木底板,预售价9.9元。

在北京798艺术区包豪斯广场上,一座长2.3米、宽1.9米、高2.2米,主要用十万余颗乐高积木塑造而成的巨型路由器模型面向公众展示。

与常见的乐高积木多以城市、建筑、大型机械为原型不同,这座乐高积木原型是360旗下一款型号为P4C的安全路由器。这款模型由乐高®专业认证大师(LEGO®  Certified Professional)蒋晟晖及其工作室出品。

如果说这个巨型路由器是个造型艺术,那么你想不想在你家的路由器上也可以搭积木呢?

路由器早已成为家庭中的必备电子设备,是家庭场景下网络传输的中枢,人们对路由器的普遍印象是一个盒子上面带着几根天线,颜色一般是白色或黑色,买回家后调试使用后,可能就摆在角落里,一年都未必会去擦擦上面的灰尘。

到了改变路由器形象的时候了,路由器并不是只能默默躺在角落里,它完全可以成为你的玩伴,360想到了给用户提供一款可以随时变装、让它更有趣的路由器。

为此360安全路由器团队专门研发了可以支撑积木的适配P4C安全路由器的积木底板,有了这个底板,你就可以在路由器上随意DIY你想要的任何积木模型,让你的路由器与众不同。

网友评论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