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IT互联网

林宥嘉网易云音乐义卖《火焰小溪》资助听障儿童

出处: 作者: 网编:产经中心 2018-09-13

8月29日晚,林宥嘉举行“挽回你的心”mini Live,林宥嘉作为由网易云音乐与北京爱的分贝公益基金会联合发起的“声音,你好”公益活动的公益大使,不但在此前零版税演唱发行《火焰小溪》作为公益活动的主题曲进行慈善筹款,又无酬义演两场“挽回你的心”mini Live,率华研唱片、音乐会主办方加入,共计捐出120万善款给“爱的分贝”用于贫困听障儿童植入人工耳蜗。而网易云音乐也将在《火焰小溪》售卖结束后,将收入不计成本全部捐出。

据悉,公益主题曲《火焰小溪》已经在网易云音乐启动售卖,而歌曲还将持续销售到10月4日,结束售卖后,这些销售所得将全部捐给“爱的分贝”,用于贫困听障儿童植入人工耳蜗。

“挽回你的心”mini Live结束之后,林宥嘉参与了由网易云音乐与北京爱的分贝公益基金会联合发起的“声音,你好”公益活动捐赠仪式。 “声音,你好”活动,是网易云音乐携手“爱的分贝”共同发起的帮助听障儿童的公益活动,通过发行公益主题曲的形式,发挥音乐的社会价值,帮助社会上更多人了解、关注听障儿童,集合社会之力,为他们提供切实的帮助。同时,“声音,你好”公益活动也是网易云音乐公益计划—“暖云计划”中的第一步。接下来,网易云音乐还将与更多公益合作伙伴共同携手,通过“暖云计划”释放音乐的多元价值,传递音乐的力量。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