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商业 > 家居

居然之家布局徐州突击江苏市场

出处:家居产业周刊 作者:记者 谢佳婷 孔文燮 网编:王巍 2018-09-12

北京商报讯(记者 谢佳婷 孔文燮)2018年9月9日,居然之家全国第251家分店、江苏分公司第6家分店——徐州店开业,居然之家再度发力江苏市场,将给徐州乃至江苏市场带来家居新零售的升级。

居然之家徐州店位于徐州市鼓楼区复兴北路189号,总面积16万平方米,商场硬件设施完善,紧邻市中心,交通便利。商场分三层,设有200余个摊位,经营品类涵盖了家装过程所需的全部产品及服务,为消费者提供设计、建材、家具、家装、家居用品及饰品等“一站式”服务,是融家装设计中心、家具建材品牌旗舰店、家居商场、电商等多种业态为一体的超大型家居建材主题购物中心。截至2018年8月底,马可波罗瓷砖、诺贝尔瓷砖、大自然地板、福瑞淋浴房、圣托马斯卫浴、顾家家居、爱依瑞斯、喜临门、美国GE、老板电器等知名品牌已经入驻居然之家徐州店。

布局徐州,并与红星美凯龙隔街相望,是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汪林朋学习创新企业价值观的实践,汪林朋认为,企业发展需要竞争对手陪伴,“没了对手也就没有未来”。

江苏市场是红星美凯龙的品牌发源地,居然之家之所以在此时加大布局,一方面希望实现品牌在家居业重镇江苏市场的发展预期,另一方面则要在当地学习红星美凯龙。更进一步来说,居然之家将通过聚焦“一带一路”、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徐州,进而突破江苏市场。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