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商业 > 家居

广发召集令 好莱客携天猫打造9种理想生活

出处:家居产业周刊 作者:记者 谢佳婷 实习记者 孔文燮 网编:尹文武 2018-09-05

北京商报讯(记者 谢佳婷  实习记者 孔文燮)2018年9月,由定制领军品牌好莱客大家居与天猫聚划算9周年全新倾力打造的“神奇的房子”即将上线,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杭州、大理、青岛、三亚9座城市,提供9套房子+9款主打产品,寻找9组幸运用户,提供“第二人生”选择,带给他们9种理想生活方式。

9套“神奇的房子”分别是面积为70-183㎡的商品房,由好莱客大家居设计并打造,为九大城市的不同人群提供“第二人生”选择。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成都、大理、三亚、厦门,这九大特色城市并非完全随机选择,而是分为旅游城市和工作城市两大类,既能尽可能全面覆盖不同风格的生活空间,也能切合不同空间环境下用户的百变心理。

自2002年成立以来,好莱客为给每一个家庭提供更为舒适、健康和多元化的高品质生活,始终保持产品创新力,让每一件出品都更贴合人性。为了给消费者提供尽可能完美的居住体验,前期对于房源的筛选,好莱客有着高标准的严格要求,一线城市的房屋面积不能低于89㎡,其他城市房屋面积不能低于120㎡,户型通透、核心地段、交通方便、具有独特内涵的房屋在优先考虑范围之内。每个城市被选中的房屋都将打造成“网红样板间”,根据城市的独特风格与房屋特色,装修成相应的独一无二的样式。除了进行全屋定制、精心装修之外,高科技智能系统的安装与应用可谓画龙点睛,将为用户提供高端、现代、舒适、智能的全新居住体验。

9月正值天猫聚划算9周年,天猫也会利用全方位的营销创意和资源,打造一系列“神奇”事件,大幅提升“神奇的房子”项目声量。据了解,在房子打造的前期、中期和后期,天猫将进行全程跟踪报道。除了在9月1日当天进行直播,还将进行TVC轮播,把“神奇的房子”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提升至新的高度。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