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产经

百岁山将为明年篮球世界杯提供饮用水

出处: 作者:记者 李振兴 网编:产经中心 2018-08-30

北京商报讯(记者 李振兴)8月30日,百岁山和国际篮联全球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在北京举办。业内认为,此次合作有助于百岁山迎合中国消费升级的需求以及全球化战略布局。未来,百岁山还将赞助更多的高端体育赛事。

景田食品饮料有限公司陈孟加表示,2019年,在中国举办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期间,百岁山将为8个赛区的体育馆、酒店和32个球队、92场比赛提供赛事饮用水。

近年来,百岁山一直在体育领域开展营销。2017年百岁山成为澳网全球合作伙伴,并且赞助意大利尤文图斯足球队。此次与国际篮联合作,丰富了百岁山在体育领域营销的版图。据了解,百岁山先后服务了乒乓球团体世界杯赛、上海网球大师赛等国际级,并且成为了中国排球之队的官方饮用水。

百岁山赞助体育营销主要目的是高端化和国际化。“篮球、足球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体育项目,赞助这些高端赛事,有助于提高百岁山国际化形象。”中国食品行业分析师朱丹蓬表示,百岁山与国际篮联的合作是百岁山中长期高端品牌战略的重要支撑,是百岁山加速国际化战略的助推器,更是百岁山打造中国中高端矿泉水第一品牌的关键点。

数据显示,2016年我国经常运动的人数就超过4亿人。以三大球为例,2017年,仅足球电视观众就达6.83亿人次,足球产业上中下游市场收入规模超过360亿元。中国篮球协会统计的篮球参赛人数超过50万人。中国排球协会全年举办的比赛超过2100场,观众人数超过150万人次。

看到这样规模的市场,康师傅、怡宝的该品牌纷纷投身体育事业。2017年,康师傅就合作了厦门、广州、杭州、南京、武汉、长春等十余项马拉松赛事。怡宝2016年赞助176场赛事,2017年赞助271场赛事,近三年赞助饮用水及饮料超过3000万瓶,常年为北马、上马、厦马等国内各大城市马拉松赛事提供专业补给。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