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教育

咔哒故事联手出版社定制内容

出处:教育周刊 作者: 网编:尹文武 2018-08-30

8月23日,儿童启蒙阅读品牌咔哒故事与中国精品少儿卡通图书品牌机构童趣出版有限公司共同发布了《小鸡彩虹好习惯养成绘本》联合定制数字绘本。

咔哒故事创始人兼CEO谢琳斐称,咔哒故事以联合定制的方式与童趣合作,是一次数字出版与传统出版深度融合的新探索,也意味着咔哒故事从服务内容出版到参与内容出版的角色转变。

据了解,《小鸡彩虹好习惯养成绘本》数字绘本全套共8本,其中4本由咔哒故事与童趣联合定制,以小鸡彩虹动画为主线进行改编,针对儿童自我成长中的生活习惯主题,围绕饮食、睡觉、用眼卫生等与儿童生活习惯密切相关的内容展开,通过生动有趣的故事帮助儿童健康成长。

在教育研发上,咔哒故事根据儿童启蒙教育底层逻辑,科学搭建了涵盖自我成长、社会认知、科学探索、艺术启蒙、语言文化五大领域的内容体系,为《小鸡彩虹好习惯养成绘本》数字绘本的选题提供参考。谢琳斐表示,咔哒故事与内容出版机构合作定制个性化内容,不仅减少了寻源成本的投入,也实现了内容创作与内容运营、推广的无缝对接,让优质内容更加契合平台用户需求。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