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教育

“斑马老师”获鼎晖数千万元投资

出处:教育周刊 作者:记者 程铭劼 网编:尹文武 2018-08-30

北京商报讯(记者 程铭劼)8月23日,在线幼儿英语品牌“斑马老师”宣布获得来自鼎晖投资的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据悉,该融资将用于加强直播平台技术研发、培训师资团队、构建高效运营服务体系等,以不断优化用户体验,并追求客户的高转化与高复购。

据了解,“斑马老师”是一款为3-6岁幼儿专属设计的英语产品。它通过独创“360度幼儿生活场景+3D动漫基础课件+启发式情境教学模式+全身反应教学法”的“开心教育法”,让幼儿全程在“非课堂”状态下轻松快乐互动,专注力问题自然化解,还被家长形容为“让孩子从头开心到尾的英语课”。

“斑马老师”创始人王宁强调,儿童教育是一个很专业、门槛很高的事情,打造国内“第一家拥有深刻儿童教育基因的在线幼儿英语品牌”是“斑马老师”创立的初心。王宁谈到,3-6岁幼儿80%时间在幼儿园,幼儿园是3-6岁幼儿重要的生活场景,依托幼儿园渠道,以低成本线下获客为稳固基础,最终在线上全面点爆,这是“斑马老师”的销售策略。“斑马老师”在过去的6个月举办了各类型行业会议百余场,深入园所,让园长和幼师获得个人专业素养提升的同时,成为意见领袖,通过园所将幼儿英语学习的互联网解决方案——“斑马老师”在线幼儿英语推送给精准用户。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