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商业 > 家居

邓紫棋献唱 好莱客16周年庆关注健康

出处:家居产业周刊 作者:记者 谢佳婷 实习记者 孔文燮 网编:王巍 2018-08-29

北京商报讯(记者 谢佳婷 实习记者 孔文燮)2018年8月19日,好莱客携手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大明宫建材家居等发起“为孩子选原态——为爱发声 好莱客8.18周年庆非抢不可”活动,邓紫棋倾情助阵为爱发声。

《光年之外》、《泡沫》和《喜欢你》……邓紫棋借歌发声唱响爱的宣言,将现场气氛带向最高潮。16周年庆充满爱的味道,好莱客更携手新阳光,开启病房学校支持计划,进一步为病房学校捐助资金和物资,坚持把公益理念落到实处。事实上,好莱客从2002年创立以来就坚持“Home Like(舒适的家)”的理念,关注环保原态的家居生活,把最安全、环保、健康的家居产品送到每一个家庭中。2013年,好莱客与新阳光成立白血病专项救助基金,为社会公益奉献一份力。

好莱客营销中心大区总监舒文进表示,为回馈消费者,好莱客特别推出16周年庆全国促销活动:“19800元全屋原态随心定,9999元定制原态儿童房”,让更多人能享受原态、健康的家居产品。

除了自身关爱白血病患儿,好莱客也呼吁能有更多志同道合的人加入其中,通过联动多品牌、多业态和明星效应,为爱大胆发声,将“为孩子选原态”的健康家居理念传播得更广,让更多家庭提高环保意识,重视对家居健康环保产品的选择,同时让更多人能参与到活动中来,关注白血病儿童,为他们提供帮助与关怀。

好莱客营销中心执行总经理那崇奇表示,好莱客成立16年以来,始终坚持做环保家居的初心,坚持推广原态和对原态进行升级,这不仅是对选择好莱客的消费者负责,也用实际行动影响了消费者,使每一个人在注重自身家居健康的同时,也分一点爱给白血病儿童,让他们能感受到大家的关爱,在环保、健康、有爱的环境中成长。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