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商业 > 家居

朱亚文助阵 诺贝尔开启828超级品牌日

出处:家居产业周刊 作者:记者 谢佳婷 实习记者 孔文燮 网编:王巍 2018-08-29

北京商报讯(记者 谢佳婷 实习记者 孔文燮)2018年8月26日,“装好一点,用诺贝尔”诺贝尔828超级品牌日北京站活动在十里河居然之家店正式启动,著名演员朱亚文到场助阵。杭州诺贝尔陶瓷有限公司总裁助理沈建华表示:“本次828活动以年度品牌文化盛宴和全国大型促销活动为主轴,通过品牌文化宣传及回馈让利活动,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产品和优惠。”

朱亚文作为演员拥有着不俗的实力,作为丈夫和父亲更是公认的“居家好男人”典范,而诺贝尔瓷砖作为中国瓷砖领导品牌,同样以实力领先行业,其“创造健康优质生活”的经营理念与朱亚文身上流露的气质不谋而合。

本次诺贝尔828超级品牌日活动以“装好一点,用诺贝尔”为主题,坚持科技创新、探索设计本源、立足用户需求,在活动期间除了赠送超值现金免单大奖,诺贝尔瓷砖还准备了包括“免费领现金红包、598元空调被免费送、0元抢2500元阳台砖、免单即省4999元、工厂返现金”等在内的五重大礼,让消费者得到真正的超值实惠,提升更多消费者的居家幸福感。

对于“装好”的定义,沈建华解释道:“‘装好’是一种生活态度,也是一种生活理念。随着人们生活节奏的加快,在很多人的概念中,‘家’已经成为一个钢筋混凝土结构的场所。但诺贝尔瓷砖认为,‘家’应该洋溢着温馨、幸福气氛,是一个让身心都可以得到放松、休息的,充满爱的场所。”

据了解,诺贝尔瓷砖成立于1992年,截至2018年8月拥有2000余家品牌终端店面,遍布800多座城市。为更好地提升产品使用体验,诺贝尔瓷砖引进了意大利超大吨位压机、超大尺寸喷墨机等国际先进生产设备,采用独有的SIMM-TEC核心专利技术,自主研发设计了国际领先的创新升级产品——诺贝尔大板瓷抛砖,其最大生产规格可达1.6×4.8米,自上市以来深得众多高端家庭的喜爱。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