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商业 > 家居

云集百余品牌总部 城外诚首创家居绿色街区

出处:家居产业周刊 作者:记者 谢佳婷 网编:王巍 2018-08-29

光明、华日、曲美、强力、百强、意风、红苹果、东方弘叶……这些中国家居行业首屈一指的百多个品牌,以几百上千平方米的体量,在城外诚建立起面向北方市场的总部,这些品类齐全、线上线下打通的总部以体验店的形式错落有致地分布在三纵七横10条大街上,街头、店内绿植环绕,徜徉其间,如同穿行于绿色街区之中。2018年8月29日,升级后的城外诚家具馆就以这种品牌总部云集、绿色街区伫立的崭新形象正式亮相,开创了家居卖场的创新发展模式。

街区的活力

传统的家居卖场通道狭窄,动线曲折,城外诚却像北京建城原则一样,以南北、东西为纵横主轴,在卖场内设立三纵七横共10条大街,大街两旁全是商铺,形成一个街区。

城外诚首创的街区,每一个店面都临街而立,一面、两面甚至三面临街。城外诚还从卖场的东西南北四个方向打通入口,消费者无论从哪里进来,无论逛到哪里,目之所及都是家居体验店,可谓魅力十足。不留死角的街区店,从商业角度来说,商家有了公平竞争的机会,于是城外诚的家具馆里,只有店面大小之分,没有店面位置好坏之别,这让每个店都活力奔涌,入驻品牌个个满意,在家居行业绝无仅有。

总部的实力

城外诚将原本枯燥的逛家具城变成了轻松的逛街区,源于这些街边店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家居展位,而是一个个具有体验功能、汇集全线产品、线上线下打通的品牌总部。

这里,有光明家具的实木店,各系列产品争奇斗艳,古典、现代、中式、美式、定制,无所不包;这里,有强力家具的综合店,实木家具、软体家具、软床床垫、全屋定制,一应俱全;这里,有百强家具首次推出的百强+生活家,以30%的定制家具统揽70%的传统家具,引领全新的生活方式……小的二三百平方米,大的1000多平方米,在城外诚全新升级的家具馆里,云集了100多个这样的品牌店。对于产业转移后失去北京工厂的京派家具品牌,对于抢点北方市场建立桥头堡的外地家具品牌,这里就成为它们陈列产品、展现实力、集客营销的品牌总部,仅此一店不做连锁的城外诚,更给这些品牌总部店提供了长期发展的基础。

绿色的魅力

逛街,是感受天然气息的一种方式。城外诚创立的家居街区,处处绿树成阴、绿意盎然,让人宛如与大自然融为一体。

走进城外诚家具馆,在最大的那条南北贯通的阳光大道上踱一踱,马上就会感到绿色扑面而来:一棵棵挺拔的绿树,井井有条地分布在大道两旁,大道边上的家居总部店便在绿树掩映中,显得充满生气与情趣。这些绿树有散尾葵、富贵竹、绿宝、大玄铁等品种,都是长年绿色植物,生命力旺盛,绿得令人心醉。据统计,单是布置在10条大街上的绿树就足有2000多棵。

走进品牌总部店,同样能够感受到绿色。门前有棕榈树,茶几上有牡丹花,书柜里穿插着凤尾竹,沙发转角处摆放着富贵竹,家具顶部爬着绿萝,家具的环保性能就在这无处不在的绿色中,沉入人们的心中。城外诚家居广场市场运营总经理刘洋表示,人们购物过程轻松了,居家空间绿意缤纷,时时处处享受着高品质生活方式,正是此次城外诚升级卖场的初衷。北京商报记者 谢佳婷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