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文化 > 文化创意

《罗斯柴尔德家族》揭秘百年金融家族历史

出处:文化创意产业周刊 作者:记者 卢扬 金延娣 网编:尹文武 2018-08-23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金延娣)单说罗斯柴尔德家族,可能大部分人不算熟悉,但法国顶级红酒庄园“拉菲”、“木桐”,正是罗斯柴尔德家族的产业。日前,建投书局推出罗斯柴尔德家族历史的经典版本《罗斯柴尔德家族》,以社会、人文细节为基础,讲述百年金融家族的历史。

据悉,《罗斯柴尔德家族》由传记作家弗雷德里克·莫顿所撰,曾入选美国“国家图书奖”决赛。在设计方面,为保持家族史的厚重感,本书选用了精装版装帧形式,便于典藏。

作为建投书局传记书系的第12种,《罗斯柴尔德家族》以商业人物和企业传记为先导,从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企业入手,全方位呈现企业运营背后的故事及经营管理者的人生历程。而选择由商业人物和企业传记起航,与建投书局的经营背景是分不开的。

建投书局隶属于以股权投资为主业、涵盖多元产业经营的国有综合性投资集团——中国建投,肩负整合文化行业内容资源,以推动财智增长、促进产业升级、建设文化强国的责任,商业传记不仅能为企业经营管理者提供组织治理、品牌创建等方面的经验和思路,更重要的是追求卓越等精神。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