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商业 > 时尚

Inditex集团年轻品牌Uterqüe进驻天猫

出处:时尚周刊 作者:记者 王晓然 陈韵哲 网编:王巍 2018-08-21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陈韵哲)8月21日,快时尚品牌Zara的姊妹品牌Uterqüe宣布天猫官方旗舰店正式开业。据了解,Uterqüe天猫官方旗舰店将每周上新,并保持全球首发同步。

北京商报记者注意到,目前,Uterqüe天猫官方旗舰店有300多个款式的单品,包括T恤、连衣裙和衬衣等女装,还有鞋履、包包和配件。同时,Uterqüe天猫店将全球首发郭碧婷系列,该系列由郭碧婷挑选搭配,与全球线下店同步发售。

Uterqüe创立于2008年,是西班牙服装集团Inditex旗下的高端品牌。Uterqüe是一个拉丁词,可被译为“一个和另一个”,即时尚服装和配饰。

目前,Inditex集团旗下有Zara、Pull&Bear、Massimo Dutti、Bershka、Stradivarius等品牌。Zara是Inditex集团最大的品牌,店铺数量和销售业绩都最高,Uterqüe在集团里则还算一个“小众品牌”。

最初,Uterqüe在西班牙的马德里、巴塞罗那和拉科鲁尼亚这三个城市同时开出最早的几家店。不断扩张后,Uterqüe逐步去了美洲和亚洲市场。目前,Uterqüe在全球16个不同市场拥有超过80家门店。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