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健康

“关注肾病,谨防‘沉默杀手’”公益活动在京举行

出处: 作者: 网编:产经中心 2018-08-21

8月17日,仁和药房网携手协和发酵麒麟,以“教你认识CKD-MBD”为主题,共同举办“关注肾病,谨防‘沉默杀手’”健康教育公益活动,就慢性肾脏病矿物质和骨异常(CKD-MBD)治疗策略及合理用药等方面进行讲解。

专家提示,CKD-MBD是CKD患者的重要并发症,磷储留是核心启动因素。CKD-MBD包括了三个层次的内容:化验异常(钙、磷、PTH、维生素D);肾性骨病等;血管及软组织钙化。CKD-MBD增加了患者的心血管并发症和心血管死亡的风险,应对CKD患者定期监测钙、磷、PTH以早期发现CKD-MBD。

据介绍,仁和药房网将继续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围绕线下各大健康体验店、各大社区等平台,定期为居民免费开展更全面、更优质的健康服务。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