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教育

掌门1对1发布公益项目“灯塔计划”

出处:教育周刊 作者:记者 程铭劼 网编:尹文武 2018-08-16

8月16日,“爱有光·梦远航”掌门1对1公益护航计划在北京举行启动仪式。掌门1对1创始人兼CEO张翼宣布正式启动大型公益计划——“掌门灯塔计划”,中国教育学会中小学信息技术委员会秘书长陈美玲、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吉光专项基金副主任黄宁以及华东师范大学学校教育学部学生事务部副主任孙梦等领导嘉宾出席了会议。

据悉,“掌门灯塔计划”是由掌门1对1发起的大型公益计划,旨在利用自身雄厚教育资源,借助互联网技术将高品质教育送达更多地区,为困难地区的孩子们带去希望与温暖,帮助孩子们开拓眼界,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为贫困地区孩子照亮梦想。

张翼在启动仪式上透露,“掌门灯塔计划”首期将开启三大公益项目:携手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的“守护贫困孩子的安全”计划,联合华东师范大学合作发起的教育扶贫“云裳”新疆支教计划,以及与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共同发起的“掌门在线支教计划”。

张翼表示,“掌门灯塔计划”的发布,标志着掌门1对1充分利用互联网科技手段,打破传统支教模式所存在的时空隔阂,以科技力量创造出全新的教育公益生态。

北京商报记者 程铭劼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