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家电数码

乐融发布亲子生态品牌“童话侠”

出处: 作者: 网编:产经中心 2018-07-24

北京商报讯(记者 金朝力)国内首个高端互联网品牌乐融暨在京正式亮相后,7月24日,乐融集团又举办主题为“齐乐融融”的发布会。发布会上,乐融集团CEO刘淑青还首次对外讲述了乐融全新的业务模式——融·罗盘,并正式宣布推出全新的亲子生态品牌“童话侠”,乐融还围绕“童话侠”打造了国内首档亲子冒险类大型综艺节目《融创文旅·童话侠》。

据悉,基于此愿景和目标,乐融打造了全新的业务模式——融·罗盘。乐融将围绕悦己、亲子、敬长三个关系,打通场景(居家、社区、文旅等)、平台(智能家居、智慧社区、新零售、智慧生活全场景营销、慧眼商业化等)和终端(Letv超级电视、语音中控、智慧屏、社区屏等),通过互联网科技能力将最好的资源融合(如腾讯、京东、苏宁、芒果、CIBN、乐创文娱、乐创文景、寺库、Dior等)在一起,构建起一个高品质的家庭运营生态。

刘淑青表示:“由三大家人关系往罗盘的外圈延伸是四个可以旋转的圈层,这里包括了融创居家、社区和文旅等高端生活场景、乐融自身平台和终端优势,以及整合优质合作伙伴的产品及服务。乐融的使命就是用互联网科技能力驱动罗盘的转动,创造出更多更好家庭产品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