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IT互联网

爱奇艺7月19日独播《延禧攻略》

出处: 作者: 网编:产经中心 2018-07-16

北京商报讯(记者 魏蔚)7月16日,爱奇艺方面宣布将于7月19日全网独播《延禧攻略》,每周四至周日各更新2集,爱奇艺VIP会员抢先看8集。

此次爱奇艺独播的《延禧攻略》将清廷故事与传统文化相结合,不仅为剧集品质打下坚实基础,而且能让用户在观剧的同时也了解更多我国传统文化。

根据新生代市场监测机构发布《2018年中国泛娱乐用户研究报告》显示,在泛娱乐用户看电视剧/网剧首选平台TOP5中,爱奇艺凭借65.1%的市场覆盖成为最受用户喜爱的观剧平台。

2017年暑期爱奇艺便推出过众多爆款内容,既有播放量领先全网的《楚乔传》、《我的前半生》,更有豆瓣评分高达8.2分的超级网剧《河神》。此番《延禧攻略》于暑期强势推出,或将再次引发用户追捧。

此外,今年暑期,爱奇艺还推出《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芸汐传》、《天乩之白蛇传说》等大剧。目前《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播放量已突破12亿,《芸汐传》、《天乩之白蛇传说》多次登上骨朵网剧排行榜、Vlinkage网剧排行榜榜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