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IT互联网

爱奇艺任命VIP会员代言人

出处:IT互联网周刊 作者: 网编:王巍 2018-07-16

爱奇艺VIP会员专属见面会标志着爱奇艺暑期档活动正式启动。7月13日,爱奇艺创始人兼CEO龚宇正式宣布陈伟霆担任爱奇艺VIP会员代言人。

2018年,陈伟霆凭借在影视、综艺领域的出色表现,成为艾漫(AI MAN)中国娱乐指数2018年4月艺人商业价值榜TOP 3。作为节目热血召集人,陈伟霆在爱奇艺自制网综《热血街舞团》中的表现个性十足。最终节目以总播放量超18亿收官,在新浪微博平台端,节目相关话题总阅读量突破200亿,近200位优秀舞者走上舞台,推动了中国青年街舞文化的大众传播。

暑期档爱奇艺还将上线多部重磅内容,包含《甜蜜暴击》、《我和两个他》等高话题综艺;《北方一篇苍茫》、《道高一丈》等爱奇艺影业作品;与迪士尼、尼克儿童等海外动画品牌合作的《米奇妙妙车队》、《汪汪队立大功第4季》儿童内容及《四海鲸骑》等自制动漫内容。

2018年一季度,爱奇艺会员服务收入为21亿元,同比增长67%。截至2018年3月31日,爱奇艺会员规模已达6130万,单季度新增会员突破千万,实现进一步快速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