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IT互联网

BOSS直聘强化战略IP“直直”

出处:IT互联网周刊 作者:记者 魏蔚/整理 网编:王巍 2018-07-16

越来越多的互联网公司纷纷推出脱离品牌LOGO外的IP。7月13日,BOSS直聘战略IP“直直”四岁。据直直IP团队主理人郭靓介绍,直直现在已拥有“微博金V认证知名搞笑博主”、“微博故事红人”、“秒拍签约搞笑达人”、“抖音红人”等资深自媒体人的身份,各个平台粉丝超过7位数。

除了结合BOSS直聘行业特点推出《诈诈诈诈骗的套路》动画MV,直直近期还做了一些线下授权的尝试。今年3月,直直与必胜客在北京中关村打造线下“跳槽主题店”;6月,与北京唱吧麦颂共同打造“不做丧班族”直直主题KTV。

对于直直接下来的规划,主理人团队表示,“还是会深耕内容,打好根基,根据每一个阶段的运营策略,始终保持持续性创新。检验IP价值最好的工具,是时间”。

BOSS直聘首席营销官陈旭也表示,“企业自己的IP运营本来就是一个很新的东西,能给团队最好的支持,就是给到足够多的空间”。

北京商报记者 魏蔚/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