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汽车

新奥德赛22.98万元起售

出处:时代汽车周刊 作者:记者 蓝朝晖 于海 网编:尹文武 2018-07-16

北京商报讯(记者 蓝朝晖 于海)7月15日,广汽本田全新奥德赛在大连上市,新车定位满足全方位家庭、商务的高品质用车需求,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22.98万-29.98万元。

近年来,随着汽车消费升级和二孩政策的全面放开,MPV车型凭借空间大、操控性好,吸引了越来越多家庭的目光。然而,在市场上,仍有较多消费者对MPV的印象停留在商务、家庭专用车型上,购买者较单一。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公布的数据显示,2017年,国内MPV车型累计销售203.9万辆,同比下滑18.5%;今年1-6月,MPV车型累计销售88.19万辆,同比下降12.72%。

面对市场波动期,广汽本田此次将全新奥德赛升级为跃动外观与舒适配置,并赋予新车“辣趣”品牌主张,与目标消费群建立情感共鸣,拉近了年轻家庭与MPV之间的距离。

新奥德赛延续了Honda飞翼式家族化前脸,新车前格栅最上方进行了熏黑处理,并与前大灯相连接,提升了外观造型的一体感。与此同时,新车还增加了电动座椅和双天窗等豪华配置。其中,第二排特设豪华头等舱电动座椅,并配备豪华大型头枕、第二排座椅中央桌板;椅背、脚托角度可电动调节,令乘坐者身体放松舒展;座椅四向调节,构建出商务和放松两种模式,宜商也宜家。此外,新车首次搭载了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和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在设计、豪华科技配置和车内空间的实用性方面均进行了大幅提升。

动力方面,新奥德赛搭载Earth Dreams Technology(地球梦科技)动力总成系统,配备2.4L DOHC i-VTEC直喷发动机和高效顺畅的CVT无级变速箱,实现最大功率137kW/6400rpm,最大扭矩243N·m/3900r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