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商业 > 消费

超市发启动第三次升级改造

出处:消费周刊 作者:记者 王晓然 徐天悦 网编:王巍 2018-07-12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徐天悦)刷脸存包、自助结算……新零售风潮下,北京本土老超市品牌也焕发了新面貌。近日超市发玉泉路店重装开业,引入了更丰富的餐饮业态和新技术设备。据悉,这是超市发对旗下门店启动的第三次全面升级改造,除玉泉路店外,学院路店、双榆树店也已进入停业改造阶段,超市发今年一共将对8家老店进行改造工作。

重装开业的超市发玉泉路店最显著的特点是进一步增加了“一日三餐”相关商品和服务的比重。一方面是扩大了生鲜蔬果和现场自制熟食的经营面积,丰富了餐厨商品的品类;另一方面,玉泉路店的外租区则引进了“南锣鼓巷”、“巴黎贝甜”、“大懒龙”等品牌餐饮以及24小时营业的超市发罗森便利店。

据超市发总裁王增庆透露,玉泉路店外租餐饮区的餐饮配套项目与其他门店相比种类更丰富。超市发主要是基于玉泉路门店周边的商圈需求和自身定位来设计门店布局。由于玉泉路门店紧挨地铁枢纽,流动人口数量比较大,附近还有不少办公楼、学校,因此在生鲜品类满足社区居民菜篮子需求的基础上,还增加了配套餐饮项目以匹配这类顾客的即食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