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楼市

懋源·璟岳营销中心启动

出处:新北京楼市周刊 作者:记者 董家声 网编:尹文武 2018-07-11

北京商报讯(记者 董家声)日前,位于北京三环万柳桥内侧,京城核心区域低密别墅懋源·璟岳营销中心正式启幕。来自京城地产界的嘉宾和懋源业主百余人参加了启幕活动。

懋源地产有关负责人介绍,懋源·璟岳符合高端阶层对交通半径、时间成本、生活品质诉求的“三位一体”需求。

业内人士表示,三环内、内城核心、低密别墅、高端住宅定制这些关键词已显示出项目的品质,懋源·璟岳的亮相,也填补了多年来北京三环内核心区没有别墅社区的空白。近年来,高端客群回归城市核心区置业的趋势越来越明显,原来是高端公寓形态的“平墅”契合了这一趋势,懋源·璟岳这一城市核心区别墅的出现,给了高端客群更高阶的选择。

资料显示,从2010年至今的八年内,北京三环内供应的别墅只有6套,产品稀缺性已经凸显。同时,懋源·璟岳则正处于金融街-丽泽商务区一线和三环交汇的枢纽位置。城市的均衡发展,板块的强势崛起,也呼唤与之相匹配的高端住宅。

懋源地产总经理助理、营销策划总监刘强介绍,项目原创性地运用“别墅功能分层化”设计,进一步提升别墅功能的纯粹性和尺度感,并以通透布局、连贯空间和开阔庭院,打造美好生活居住空间。

其中,合院是懋源·璟岳的重要产品形态,在三环内做到独门独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