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商业 > 电商

挖掘精准客群构建社交圈 花点时间跨界联手健身平台

出处: 作者: 网编:商业新闻中心 2018-07-04

微信图片_20180704153246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赵述评)精准女性消费群体的鲜花电商不断进行着跨界联合,以满足女性消费者多样化的消费需求。日前,鲜花电商花点时间与社交健身平台Keep联手,将鲜花艺术与瑜伽相融合,举办了以“当瑜伽邂逅插花”为主题的花艺瑜伽线下活动。当前,鲜花电商行业正进入盘整期,企业不断需求这与客群相似的平台进行跨界联手,通过更丰富的体验进行有针对性的品牌推广,以吸纳更多的精准流量。

微信图片_20180704153253

据了解,报名活动的女性中,大多是从事金融、互联网、广告等行业的职场女性,插花与瑜伽多为平时高频的休闲方式。花点时间和Keep正是瞄准了上述需求,双方品牌的出发点又较为相似,为此双方进行了品牌联合活动。双方的合作不仅局限于线下,在线上也进行了众多活动。在Keep上线的“5天气质提升养成训练”中,用户只要完成定课程2次,就可以获得花点时间Hygge北欧系列鲜花产品。

实际上,基于对流量的渴望,鲜花电商平台都在通过跨界来找寻方向。此前,花点时间为线上的抓娃娃企业提供鲜花,还与网易严选、马蜂窝、知乎以及支付宝等众多平台进行了跨界合作。同为鲜花电商的flowerplus花加在今年母亲节期间,与澳大利亚健康品牌Swisse联手定制了感恩母爱礼盒。

跨界联手的品牌一般聚焦相似的消费者,以消费者为核心打破品牌间的隔阂,形成品牌集聚的社区效应,构建严谨的社交网络。平台间相互打通入口后,最终受益的是向用户提供综合型服务的“大”平台。跨界合作是一种流量挖掘的手段,合作中的任何一方能从对方较为成熟的用户市场中挖掘,实现互相引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