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商业 > 商业

靠拢年轻群体 朝阳大悦城减儿童业态

出处:商业周刊 作者:记者 王晓然 刘卓澜 网编:王巍 2018-07-03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刘卓澜)近日,朝阳大悦城与伍德吃托克联手的最新主题空间“伍台 Woodstage”亮相。据介绍,该区域大约有1400平方米,把街头美食、零售、现场娱乐、艺术、社交等业态融为一体。

据了解,此次“伍台 Woodstage”引入了27家门店,多为北京首店和特色小众的年轻品牌。例如,快消级茶饮品牌teasoon,此次引进该品牌也是北京首店。“伍台 Woodstage”还引进了五道营网红餐厅藏红花的定制品牌“小红花大牛王”,也是京城独家店铺。据朝阳大悦城方面介绍,未来伍德吃托克和朝阳大悦城会安排一些音乐剧演出、分享沙龙、工作坊、艺术展览、互动游戏等活动。

北京商报记者从“伍台 Woodstage”了解到,整体餐饮区是由砖墙面和金属网吊顶装修而成,零售区的顶部利用镜面装饰通过反射放大空间感,外加灯光营造给人一种工厂店的感觉。

值得关注的是,在所有商业项目加码儿童业态的趋势下,朝阳大悦城却将家庭亲子业态“宝宝当佳”缩减面积,将更多空间让给“伍台 Woodstage”。北京商业经济学会常务副会长赖阳表示,朝阳大悦城在有限的空间不断推出不同的创意和活动,增加了消费者与商场的互动,同时也加强了消费黏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