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IT互联网

微信成米其林指南官方移动支付渠道

出处:IT互联网周刊 作者:记者 魏蔚 网编:尹文武 2018-07-02

北京商报讯(记者 魏蔚)6月29日,米其林指南与微信支付在广州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微信支付成为前者唯一官方移动支付合作伙伴。双方将基于米其林指南权威的餐饮评鉴经验以及微信支付、小程序、社交广告等产品功能,开展品牌等多方面的合作,为用户提供更智慧、优质的餐饮体验。

双方战略合作的前一天,米其林指南于6月28日正式发布首版广州米其林指南榜单,并首次运用小程序作为榜单发布的重要渠道。据了解,双方除了7月即将开展的米其林指南和微信支付联合品牌的用户活动外,微信支付还将与米其林指南探讨针对米其林餐厅提供最新的智慧餐饮解决方案。

微信支付的大数据能力,可以帮助米其林指南及米其林餐厅提供更精准的营销服务方案,提升餐厅和消费者的满意度,实现餐厅产品定制化、管理精细化的数字化升级。双方表示,未来还将持续探讨在国内外不同地区展开深度合作,共同探索更丰富的数字化应用,与餐饮行业从业者一起推进更智慧、便捷的解决方案和用户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