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2017年度北京餐饮十大企业家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王巍 2018-06-26

20180627T17Ns001

35年的老品牌,通过不断对菜品进行改良的方式,让紫光园这一老品牌获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把产品作为核心,保持品牌的生命力,不断创新发展,提升消费体验,拒绝透支“老字号”给品牌带来的红利。

紫光园董事长 艾兴有

把一家粥店开满北京城,不断对门店进行升级改良,不断打磨产品和经营模式。积极“触网”,加深互联网与品牌的融合,不断优化、提升外卖产品品质。积极推动餐饮行业“五险一金”改革以及外卖税率定档。

嘉和一品董事长 刘京京

1998年成立花家怡园,以经营新派北京菜——花家菜为根本,以四合院的建筑风格为特色。经过多年发展,花家怡园已经成为北京餐饮市场的一个亮眼的符号,更是知名美食街——簋街上的一道亮丽风景。花家怡园仍在不断探索新的模式和思路,加速门店的布局速度。

花家怡园总经理 花雷

金丰餐饮创立于2005年,致力于中国团餐标准化科技建设。金丰业务涉及团餐连锁、食品检测、种植养殖、仓储加工、物流配送、餐厅设计等综合团餐一站式全产业链服务。连续多年获得北京餐饮十大品牌、中国团餐十大品牌等行业殊荣。

金丰餐饮总经理 宋子刚

旺顺阁成立于1999年,是中国餐饮业的知名品牌。主营鱼头泡饼,下属机构有旺顺阁海鲜广场、经典时尚涮肉坊等六大业态,今年旺顺阁推出“合伙人”计划,激励企业员工共谋发展,并计划在今年成就百名企业家、千名合伙人、万名好伙伴。

旺顺阁总裁 张雅青

以“中国服务”为首,着力打造“三个一”的工作任务,加快改革发展步伐,加大经营管理调整力度。推行的“小善计划”研发改良了东来顺5个系列近30个品种,推动老字号火锅品牌自我革新,不断前行。

东来顺党委书记、总经理 周延龙

和合谷成立14年来,坚持“良心品质”,并积极探索透明厨房的设计与应用。从2013年就开始透明厨房的探索。升级门店设计,在后厨采用大面积玻璃的设计,推出和合谷通州罗斯福店的全新设计,和合谷也因此成为了首家登上世界级设计网站Retail design blog 的中式快餐品牌。

和合谷总经理 赵京晶

坚持快速发展原则,积极拓展市场,带动了社会人才就业。现在,肯德基品牌已成为中国餐饮业规模最大、发展最快和容纳就业人数最多的第一品牌。北京肯德基连续多年在市餐饮企业纳税排行榜中名列前茅。

肯德基总经理 赵莉

把呷哺呷哺发展至700多家门店,孵化中高端品牌湊湊并快速在多地开店,升级呷哺呷哺门店,强化茶饮产品。他将一个“变”字通过呷哺呷哺以及湊湊的门店展现给大家,连续上涨的同店业绩以及营收就是呷哺呷哺最好的成绩单。

呷哺呷哺董事长 贺光启

注重把握管理关键点,成立集团公司投资部,开辟新的利润增长点。把“互联网+”引入了老字号旗舰店,实现了传统媒体营销与新媒体营销相结合的新模式。把现金的管理理念、管理工具引进到日常经营管理之中。

华天饮食集团总经理 贾飞跃

出身于美食世家,将一道家传名肴予以创新并发扬光大,开创品牌——黄记煌三汁焖锅。其“无油烟、无厨师、无食材重复使用”的“三无”模式打破了制约传统中餐发展的瓶颈。他以先进的经营理念和市场拓展方式,使品牌在短时间内迅速发展壮大。

黄记煌董事长 黄耕

(排名不分先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