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IT互联网

搜狐视频《法医秦明2》播放量破2亿

出处:IT互联网周刊 作者: 网编:王巍 2018-06-25

搜狐视频6月22日宣布,由搜狐视频、博集影业联合出品的网剧《法医秦明2清道夫》播放量超过2亿。据了解,《法医秦明2清道夫》于6月15日晚8点登陆搜狐视频,会员抢先看一周,并于6月21日起每周四晚8点更新。

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CEO、搜狐视频CEO、《法医秦明2清道夫》出品人张朝阳表示,2016年播出的《法医秦明》第一季,在一众玄幻剧、言情剧中突出重围,以现实的题材和真实的质感抓住了网友们的眼球,相信几千万、甚至上亿网友都在等待第二季的回归。

张朝阳坦言,自己也非常期待《法医秦明2清道夫》,搜狐视频在自制剧领域一直以来也都在钻研创新。在2018年5月的春夏推介会上,他曾表示,“自制剧、综艺,以及自媒体和直播的布局,将开拓搜狐视频通向未来的道路”。在自制剧方面,搜狐视频今年将采取垂直化内容细分策略,针对细分用户差异化兴趣需求,升级打造全新内容。将推出相应的类型剧包括《法医秦明2清道夫》、《犯罪心理小组X》、《唐诗三百案》,粉丝向自制剧则包括《降龙之白露为霜》、《奈何Boss要娶我》、《热搜女王》,以及跨次元的《炮灰攻略》、《我在大理寺当宠物》、《拜见宫主大人2》和《重明卫》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