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教育

人力资源行业迎技术革新挑战

出处:教育周刊 作者:记者 程铭劼 网编:尹文武 2018-06-21

北京商报讯(记者 程铭劼)6月21日,由高端猎头公司CGL主办的“智能时代·颠覆思维”研讨会在北京举行。CGL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庄华、阳光媒体集团董事长杨澜、瓜子二手车执行总裁邓康明、链家CHO郑云端、汉能投资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宏、泰禾集团执行副总裁张晋元等在内的近400位重量级企业家及人力资源体系负责人出席本次研讨会,探讨人力资源行业的机遇和挑战。

庄华在发言中指出:“人力资源行业的挑战并不是人工智能带来的,而是由人工智能引发的焦虑。简单地说焦虑的产生是缺乏安全感。职业安全感的再定义是深度信任,只有这样企业才能给到员工幸福感。正如本次大会的主题,颠覆思维,任何事情唯一不变的就是变化,每次我们谈及如何应对挑战,最高度概括的其实就是改变二字,愿每一家企业、每一位企业家、每一位企业中的员工,都在变化中找到新的生存法则。”

据悉,CGL是国内人才领域的一家新锐企业,于今年1月正式成立,目标是打造一家发源中国而又具备全球视野的高端猎头公司。迄今为止CGL已经在全球拥有6家分公司、157名员工、23支专业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