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商业 > 商业

500余企业推广农畜产品拓展市场

出处:商业周刊 作者:记者 王晓然 赵述评 网编:王巍 2018-06-19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赵述评)农畜产品的质量正备受行业关注。6月15日,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第五届中国·包头国际牛羊肉产业大会暨第三届包头绿色农畜产品博览会(以下简称“博览会”)计划将包头市9个旗县区的绿色农畜企业产品进行集体展示,将农畜产品推荐到更大的采购平台。

据了解,博览会已初步确定将有500多家牛羊肉及延伸产业链条中的企业参与。参展企业涵盖牛羊肉及精深加工制品、牛羊育种养殖、屠宰精深加工设备、冷冻冷藏及冷链物流设备、绿色农畜产品等多个品类。博览会将在7月8日-11日举行,设有5个室内展馆及室外两大展区。

中国国际牛羊肉产业大会已经连续举办四年,共有3000多家参展商及2000多家采购商参会,累计实现交易及订单总额近300亿元。数据显示,展会对包头市肉羊存、出栏数量产生了拉动作用,肉羊存栏量从2013年的270万只增加到2017年的520万只,出栏量从390万只增加到700万元,牛羊肉及其相关产品的销售订单明显增多。目前,包头市牛羊肉企业通过博览会搭建的平台,已经将农畜产品销售至广东、北京、郑州、海南、上海等地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