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楼市

泰禾·北京金府大院示范区开放

出处:新北京楼市周刊 作者:记者 彭耀广 网编:尹文武 2018-06-13

北京商报讯(记者 彭耀广)作为泰禾顶豪产品系的新晋一员,泰禾·北京金府大院的一举一动均备受市场瞩目。6月2日,泰禾·北京金府大院售楼处及园林示范区正式开放。这也意味着此前经历系列股权变更的丰台区南苑地块项目有了实质性进展。

回溯该项目的过去可谓一波三折。该地块2015年由华侨城集团联合华润置地、招商地产斥资83亿元夺得,是当年的北京楼市第三高价地块,在华润置地、招商地产退出后由华侨城集团独立开发。不过,华侨城最终选择退出,该公司先后出让49%和51%的股权,逐步抽身,两次股权出让均由泰禾接盘。项目案名最终确定为泰禾·北京金府大院。

该项目建筑面积为23.94万平方米,容积率2.03,泰禾将该项目打造成大院系列的又一全新力作。在北京,泰禾产品一直是新中式院墅的典范和引领者。市场的高度认可是最有力的证明,其中,泰禾·北京院子一期自入市以来,便以销冠身份持续领跑当年的别墅市场。据机构数据显示,2017年一季度到2018年一季度,北京别墅共成交4769套,其中泰禾别墅产品成交618套。也就是说,近一年来,北京每卖出8套别墅里就有1套是泰禾的院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