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商业 > 时尚

中国市场领涨 CK母公司一季度收入增长16.4%

出处:时尚周刊 作者:记者 王晓然 魏茹 网编:尹文武 2018-06-12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魏茹)CK母公司PVH Corp.于近日发布的2018财年一季报显示,该集团收入为23.146亿美元,同比增长16.4%,净利润达到1.794亿美元,数字业务实现20%的增幅。集团主席兼首席执行官Emanuel Chirico 在财报中表示,国际业务继续呈现强劲势头,中国业务在所有品类都继续跑赢亚洲其他地区。

财报显示,PVH集团旗下品牌CK和Tommy Hilfiger 在一季度双双取得双位数增长。其中,CK收入同比增长12%至8.9亿美元,国际业务增幅达14%,北美同比增长10%。Tommy Hilfiger收入为10.158亿美元,同店销售增长9%。

Emanuel Chirico表示,Calvin Klein 和Tommy Hilfiger 利用全球和地区形象大使及网红触及新的顾客,推动全球市场份额的提升。同时,北美的批发和零售业务增长较好,梅西百货等所有大百货公司存货下降,给予PVH等服装集团扩大利润的机会。此外,服装集团都对缩短产品周期和提高上市速度作出大量投资。目前,PVH供应链已经提速,尤其是对需要补货的核心产品,对消费者需求的反应速度也提升,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