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商业 > 时尚

中日版本优衣库防晒衣将无差别销售

出处:时尚周刊 作者:记者 王晓然 陈韵哲 网编:尹文武 2018-06-12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陈韵哲)随着温度不断攀升,女性消费者对防晒需求日益增强。但优衣库一款名为“AIRism网眼拉链连帽运动开衫”的防晒衣此前引起了不少争议。根据传闻,优衣库中国版的防晒衣不具备防晒功能,而日本版具有防晒功能,导致后者成为代购对象。

针对此问题,北京商报记者向优衣库方面求证后得知,这一款AIRism网眼拉链连帽运动开衫在中国与日本销售的是同样的商品,由同一工厂生产,商品的防紫外线功能和面料成分也完全一样。同时近期该产品在中国也通过了具有资质的检测机构的检测,符合中国国家标准GB/T18830-2008《纺织品 防紫外线性能的评定》,商品的紫外线防护系数UPF>40, 具备防紫外线功能。 

实际上,本次优衣库推出的防晒衣是2018年夏季新品,在将此产品全部颜色的面料进行检测,确保全部符合国标检测标准后,才新增了防晒标签,目前已经可以找到标识了执行标准的商品吊牌,所以与日本防晒衣防晒效果相同。

据了解,这款防晒衣采用的是优衣库独有的AIRism网眼面料,面料具有透气性、吸汗速干性。另外此款防晒衣在袖口带有拇指孔设计,能保护手背不受阳光直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