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商业 > 电商

亚马逊升级日本站点服务 挖掘中国企业资源

出处:电商周刊 作者:记者 陈克远 赵述评 网编:王巍 2018-06-05

北京商报讯(记者 陈克远 赵述评)亚马逊正为出海的中国企业优化海外站点的服务体系。近日,亚马逊全球开店中国宣布启动“赢在日本”新业务计划,为在日本电商市场开拓业务的中国卖家完善服务体系,主要涉及亚马逊日语客服在内的语言支持服务、提供选品指导、挖解时尚品类三个方面的内容。上述业务将为拓展亚马逊日本站点的中国卖家解决众多实际问题。

亚马逊中国副总裁宋晓俊表示,“赢在日本”新业务计划主要针对中国卖家目前拓展亚马逊日本站点所面临的痛点推出的业务举措。亚马逊凭借在日本建立的品牌信任度、市场渗透及资源优势,吸引更多中国制造商、品牌商和贸易商入驻日本站点。据了解,亚马逊已为中国卖家开通了亚马逊美国、加拿大、德国、英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等10个海外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