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商业 > 商业

Today完成3亿元B+轮融资

出处:商业周刊 作者:记者 邵蓝洁 网编:尹文武 2018-06-05

北京商报讯(记者 邵蓝洁)6月1日,中国便利店民族品牌Today宣布完成3亿元B+轮融资,估值超30亿元,美国泛大西洋资本集团(General Atlantic)牵手Today,泰合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这意味着仅半年时间,Today便利店融资金额超5亿元。总部位于武汉的Today,目前在武汉、长沙、南宁开设有近400家门店,其中在武汉仅用三年多时间就开出300家门店。

对本轮融资的3亿元资金,Today便利店创始人宋迎春表示,今年Today将关注武汉、长沙两座城市,不断刷新迭代,加深领跑的壁垒。

泛大西洋资本董事总经理兼中国区负责人张弛表示,“Today具有很强的产品能力和管理能力,在鲜食占比和单店表现上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平,在便利店行业具有独特的优势。我们相信便利店在中国市场的渗透率还有巨大提升空间,对Today品牌的发展潜力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