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快滴拼车创始人、CEO程鹏:未来布局以农村为主

出处:特刊 作者:记者 关子辰 实习记者 濮振宇 网编:尹文武 2018-06-02

免费互助的共享模式可以让私家车出行时的闲置资源得到充分利用,减少私家车上路,有效的缓解交通压力、减少污染排放,让人们多一种出行方式。快滴拼车提供的拼车服务相当于出租车、网约车价格的20%左右,车主分摊了出行成本,乘客降低了乘车成本,所有参与方实现了共赢。

与滴滴出行等互联网出行平台相比,快滴拼车有着明显的不同。快滴拼车主要服务的是不以盈利为目的私家车主和上班族,我们的商业模式是以上下班固定群体或者固定时间、固定路线、固定地点为基础。快滴拼车目前已经在400多座城市进行了布局,今年要实现布局超过3万家线下门店。

此外,农村是快滴拼车未来布局的重点,快滴拼车已经在300多个区县进行了布局,农村进城人员和城市返乡人员都可以使用快滴拼车的服务。

北京商报记者 关子辰 实习记者 濮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