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2017年我国赴巴西旅游人数创新高

出处:特刊 作者:记者 关子辰 网编:尹文武 2018-05-31

北京商报讯(记者 关子辰)5月30日,在第五届京交会第三次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巴西旅游部副部长若泽·安东尼·帕仁提表示,2017年,巴西接收了61250名中国游客,这个数字是自2013年以来最高,与2016年相比增长了6%。

据了解,巴西是全球第十一大旅游经济体,旅游业是巴西服务业十二大支柱产业之一。2016-2017年,中国在巴西旅游客源国排名上升了4位,从2016年的21位上升到2017年的17位。若泽·安东尼·帕仁提指出,“我们希望2018年巴西接待中国游客数量能够增长到6.6万人次,到2022年接待中国游客数量可以增长到9.2万人次”。

事实上,为了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到巴西旅游休闲度假,巴西旅游局推出多种政策。其中包括改善旅游法,简化在巴西投资的手续;扩大联通,目前正在努力增加航线;创建综合性旅游路线。

此外,巴西将签证流程简化,曾在2017年推出五年多次往返签证。批准83家旅游公司合法接待中国游客。在中国新增9家签证中心,将签证办理时间由原来的30天缩短到5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