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朝阳板块签约额将超1800亿元

出处:特刊 作者:记者 林杉 网编:王巍 2018-05-29

北京商报讯(记者 林杉)5月28日,第五届京交会分销服务·朝阳板块相关负责人表示,“一带一路”中巴经济走廊绿色供应链金融服务合作机制等29个项目将进行签约。据预测,整体签约额有望突破1800亿元。

据了解,在本届京交会分销服务·朝阳板块中签约的29个项目,主要包括优化营商环境、“一带一路”国际经贸合作及朝阳区对外经济合作优质项目。

其中,绿商网与德国欧诺集团共建“高精尖”科技创新北京投资中心,北京渝满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将与伊尔库茨克油脂联合厂建设中俄蒙国际综合交易中心,普天新能源北京有限公司与朝阳区总部企业联合会共同推广普天新能源充电设备应用。同时,朝阳区商务委将与工商、中信、农商行、兴业等银行签署“外商投资企业商务备案就近办理服务机制”合作项目,方便外商投资兴业。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京交会分销服务·朝阳板块上,阿里巴巴提出新零售,综合运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对商品的生产、流通与销售过程进行升级改造,对线上服务、线下体验以及现代物流进行深度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