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丰台2017网上零售额超前四年2.3倍

出处:特刊 作者:记者 方彬楠 高春艳 网编:王巍 2018-05-29

北京商报讯(记者 方彬楠 高春艳)5月28日,由商务部和北京市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五届京交会在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帷幕。丰台区携区内众多知名企业亮相电子商务展览展示板块,AR增强现实技术、互动激光屏、智能机器人等黑科技纷纷在京交会上亮相。

北京商报记者从京交会上获悉,丰台区在电子商务政策体系建设、电子商务产业联盟建设、电子商务人才体系建设以及跨境电商项目发展、O2O社区创新商业模式发展上持续发力,培育出云谷电商等一批电子商务特色楼宇。截至2017年末,丰台区电子商务企业网上零售额实现64.1亿元,是2013-2016年零售总额27.4亿元的2.3倍。

据丰台商务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丰台区以电子商务示范基地为载体,发展互联网+生活服务业。据悉,丰台区正积极打造以电子商务等主导产业为主题的特色楼宇经济,拥有众多的创业孵化机构、加速器,具备电商产业发展从创业孵化到成长成熟的全生命周期空间载体,具备相当的空间优势,为电商深化发展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