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旅游 > 高端旅游

长租公寓市场品牌效应显现

出处:高端旅游周刊 作者: 网编:王巍 2018-05-21

由迈点研究院、迈点网主办的“2018租赁地产(公寓及办公)行业高峰论坛暨2017年度影响力品牌(MBI)颁奖盛典”近日在北京金茂万丽酒店举办。会上,主办方发布了2017年度中国租赁地产(公寓)品牌白皮书,其中指出,租赁市场海啸式爆发,品牌效应凸显。

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在本次盛典上,多家长租公寓获得了奖项。其中贝客公寓获得2017年度集中式长租公寓最具竞争力品牌,而YOU+、魔方、泊寓等获得2017年度最具影响力十大集中式公寓品牌。

实际上,近年来中国租赁地产发展迅猛,同时一些高品质服务的长租公寓也不断涌入市场,随着市场内的玩家愈来愈多,品牌良莠不齐的特征也逐步呈现。此外,业内人士指出,未来短租公寓和客栈民宿作为酒店的补充替代效用或将逐渐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