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楼市

跨界融合推动通州区域发展

出处:新北京楼市周刊 作者:记者 彭耀广 网编:王巍 2018-05-02

北京商报讯(记者 彭耀广)在全力推进北京城市副中心规划建设的过程中,通州区大力发展文化、旅游、休闲等特色功能,发展新增城市功能,有效吸引和汇聚各类高端资源,不断提升城市的档次与品位。

近日,由北京晨报主办、中国光大银行北京分行与珠江·中国阙赞助的“智绘通州·科创未来——2018北京城市副中心区域发展高峰论坛”在京举行。此次论坛中,通州区委研究室副主任童露从功能定位、空间结构、城市特色、产业发展、公共服务设施(教育)五大方面,介绍了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情况。

作为地产行业的代表,新光大中心策划总监王清表示,“新光大中心作为通州区内惟一的超高层建筑集群,以75万平方米的体量成为新北京的城市地标综合体。除了建筑空间美学的营造,我们还通过智慧科技、艺术人文、自然健康及共享滋养为美好生活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