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财经 > 基金

汇桔网与胡润百富研究发布《中国企业知识产权竞争力报告》

出处:基金周刊 作者: 网编:崔启斌 2018-04-27

北京商报讯(记者 苏长春)4月26日,在“新移动互联网时代的 IP 连接与变现”高峰论坛上,汇桔网与胡润百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将联合编撰《中国企业知识产权竞争力报告》,推动广大企业转型升级,为创新型国家建设注入新动力。

据了解,汇桔网与胡润百富将联合编撰《中国企业知识产权竞争力报告》,深度剖析中国企业的知识产权建设及管理现状,唤起企业对知识产权的认知与重视,带动更多企业主动参与创造、保护、运营、投资、服务知识产权,助力企业通过知识产权提升核心竞争力,从而实现经济转型和跨越式发展。

本次汇桔网与胡润百富达成战略合作,联合编撰《中国企业知识产权竞争力报告》,将为我国企业的知识产权发展提供可供参考的科学依据,成为我国实现创新驱动发展的智力保障与发展风向指标,将探索出中国企业的知识产权发展范本,向世界展示在知识产权风云激荡中的“中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