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IT互联网

车轮查违章正式更名“车轮”

出处:IT互联网周刊 作者:记者 魏蔚 网编:产经中心 2018-04-24

北京商报讯(记者 魏蔚)专注于汽车生活服务领域的移动互联网公司车轮App从工具出发,逐渐转型到车主生活全服务平台。4月23日,车轮宣布车轮7.0产品升级,车轮查违章正式对外更名为“车轮”, 升级为一站式车生活交易服务平台。

据介绍,此次车轮从服务升级、认知升级、视觉升级等三个方面对产品进行升级,推出全新UI以及更全面的服务整合、为车主提供全方位资讯服务的内容信息流聚合,推出电商频道、会员优选服务。通过解决车主的违章查缴、年检办理、油卡充值、旧车换购、进京证办理等,整合汽车360度服务。

同时,车轮启动车轮开放平台,与多个合作方正式成立车生活V联盟,该联盟将为车主提供更加全面便捷高性价比的服务,车轮则将对联盟开放流量。此外,车轮联合设计公司洛可可共同推出“车轮有品”品牌,为车轮用户甄选优质车品,将在2018年Q3季度全面上新。

车轮于2012年7月创立于上海,覆盖从前车到后车汽车链,累积精准用户超过2亿,目前车轮已完成C+轮融资,估值超过20亿元。